۩

(2021.11.21)
坟墓
粉转黑

远空(2)(21-27)

拖了这么久真的非常抱歉!!!!!(猛虎落地式)





21.

然而,ゆう十说完这番话之后,表现出怀疑神色的村民一个都没有。

「一点障眼法,不成敬意。」ゆう十几乎无法察觉地动了动嘴唇,用只有ぐるたみん能听见的音量说道。

语气里融着无法掩饰的笑意。

22.

「峡谷里想必相当危险,果然还是两个人一同去会比较合适吧?」刚刚询问的村民深信不疑地点头,「我们原本还有些担心ぐるたみん様独自闯入的话太轻率了,但既然有同伴就好很多啦!」

等等撇开担心不谈原来你们是这么看我的吗!?

腹诽中的ぐるたみん一脸卧槽地瞧了ゆう十一眼,发现后者仍然淡定无比地保持着微笑。

…顺便侧眼给了他打了个「别出声」的眼神。

23.

「二位真是辛苦了,」貌似村长的村民向他们鞠躬道,「请快回村子里休息吧,也好恢复体力继续旅行…啊,」

「怎么了吗?」觉察到似乎哪里不对劲的ぐるたみん问道。

「现在村里的空房间只有之前给ぐるたみん様的一间了,那ゆう十様的房间要…」

ゆう十点点头,「没关系,我跟ぐるたみん君一间就可以,不劳您费心了。」

「哎这怎么可以——」

「没关系,」ゆう十说,「我和他本来就是感情亲密的同伴,同住一间没有问题,对吧?」

「…啊对对对,」ぐるたみん傻笑,「所以真的不用另找了,也太麻烦你们啦。」

村长见两人都表了态,也就不再坚持,再次鞠了个躬:「那么请二位跟我去休息的地方。」

24.

…所以说要跟ゆう十さん同床共寝了是怎样啊。

ぐるたみん面对着室内唯一一张床呆滞地想道。

他终于知道自己刚刚为什么会觉得哪里不对了,原来村民准备的房子里根本没有多余的床,要不然同一间房还是完全能够接受的。

但是现在他要跟一条认识才半天的龙同一张床睡觉…

25.

「ぐるたん?」在他出神的时候ゆう十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吓得他一个激灵,「要是你在意的话我可以睡地上哦。」

「不行,」ぐるたみん想都没想就一句话冲出口,「会着凉的。」

「诶,可是龙的体质总归比人类强些,这种程度还是受得住…」

ぐるたみん盯着床单说,「反正就是不行,又不是不能一起睡。」

跟一条龙同床又怎么了?

ぐるたみん没理由地确信,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ゆう十都绝对不会害自己。

…而且双方都是雄性,没什么好害羞的…吧?

26.

当ぐるたみん努力掩饰自己不知为何发起热来的脸颊时,ゆう十从他背后伸出一只手来揉了他的头。

「既然ぐるたん都这么说了,我也就恭敬不如从命啦。」这条龙说话的时候似乎在发笑,「我本来还以为你会害羞然后拒绝…」

「没有害羞。」ぐるたみん平板地说,「而且我不是已经看光过ゆう十さん了吗,一起睡这种程度没关系的。」

……………………

ゆう十失笑,手下加力把ぐるたみん的卷发揉成了一个鸟巢:「看来我要给自己的本体变个遮体物了啊。」

自暴自弃了的ぐるたみん啪叽一声把自己的脸埋在了手掌里。

27.

「这样也好,有机会互相聊聊对方的事情了,不错吧?」ゆう十一边给头发乱得飞起的ぐるたみん顺毛一边说。

「是不错啦…」被顺毛的ぐるたみん说,「我现在对ゆう十さん不是还一无所知嘛。ゆう十さん对我也一样对吗?」

「嗯,我知道一点。」ゆう十摸摸他梳理好的头发,「ぐるたん是个勇气和温柔并存的人。」

ぐるたみん瞬发吐槽:「什么啊突然这么认真好有违和感wwww」

可你还是很开心对吧?

ゆう十探过头去看ぐるたみん笑着的脸,觉得这个人类青年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这才不枉他心血来潮地跟着他出来走这一趟。

当然,他刚刚说的话也确实是认真的。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