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21)
坟墓
粉转黑

在校脑洞合集。

都是些没头没尾的粮渣对不起qwq

话说我高三期差不多半年多没怎么关注唱见圈八卦,新人有什么事或者除了他俩之外的谁有什么变化我其实都不怎么清楚了(就连凉君变凉碳我都慢了好几拍才知道…),结果现在都不太敢下手写除了ytgl之外的其他人…




远距离恋爱。

就有点像我以前写过的同在东京的异地恋……不过这次有他俩的公式发言支持就本质上的不同了(

「其实呢,见不到ぐるたん还是很寂寞的啊。」

「这种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吧。」

「ゆう十さん很忙的吧?嗯不过我也很忙就是了。」

「大概又不能见面了…但果然还是想见面。」

「ゆう十さん你在哪里?」

「站在那里不要动哦。我去找你。」

「我要见你。」

-

「ぐるたん你稍微解释一下,明明跟我是同样的感冒,为什么你过了一个月都不好呢?」^ ^

「不是ゆう十さん,因为我…我这个月很努力嘛…诶嘿…」

「可努力工作跟注意身体是两回事吧?」^ ^

「……对不起(土下座」

「为什么跟我道歉?不好的是ぐるたん你自己的身体吧?」

「是,是呢…啊哈哈…」

「那就马上去睡觉,现在。」

「……好!」

-

y先生身为天蝎座的究级护短(。

「我家儿子不是你们能欺负的」这样((

-

「说到底我跟ぐるたん都三十多岁老大不小了,」ゆう十讲,「怎么着其实都是你们年轻人的事,我和ぐるたん也就是跟着凑个热闹而已,是吧ぐるたん?」

ぐるたみん没接话头,一直站在ゆう十旁边红着耳朵傻笑。

*我曾经推测g先生最小不会小过85年,那么即使是85年他今年也三十了…

-

ゆう十说:「ぐるたん你开个LINE不要只用来打游戏,弄得我换了LINE号都不知道。」

ぐるたみん乖乖点头。

ゆう十顿感内心甚慰,想着要是他每次跟ぐるたん讲点什么事情他都能这么听话就好了。

然后只见ぐるたみん一脸纠结地低着头戳了戳手机,犹豫道:「可还是skype比较方便…」

白高兴一场的三十路默默把手摁在了额头上。

……算了,反正省电话费的作用都一样,不要在意细节。

-

说起来y先生最近大有转型成实况主(或者说高难度玩家)的趋势……

-

特别喜欢y跟g对话的时候两个人之间那种跟亲友讲话的无拘无束的氛围。

-

说起来y先生叫g先生重新加他LINE那条推包含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他们几个之间应该有LINE群…

以及他俩应该确实是蛮久没有用LINE联系了,不过按y先生所说有打电话,平时大概还是用skype比较多。

所以就有了↑↑↑的那个段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