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21)
坟墓
粉转黑

晴与雨

久违的文更,略烂尾注意。



ぐるたみん是众所周知的晴男。

ゆう十是传说中会被降雨避开的男人。

那么问题来了,当两个晴男在降水率百分百的日子凑到一起打算出门时会有什么结果?*

「我觉得还是不要随便挑战天气预报比较好。」ぐるたみん一边把身上湿答答的外套剥下来一边说。

「说得也是,但不是ぐるたん你坚持想要出门买雪糕吃的吗?」ゆう十转身把淋透了的帽子挂到衣帽架上。

「一听到要去买东西就兴高采烈地说着“我想喝啤酒”跟出来的好像是ゆう十さん吧?」ぐるたみん拧着浸满水的T恤衫哼哼。

「那是因为我相信以我和ぐるたん的晴男功力…」ゆう十说到一半打住,瞄了一眼阴沉沉的窗外。

连绵不断的雨帘笼罩着东京的大街小巷,冲刷着千家万户的墙壁与窗户。

「…果然还是无法对抗百分百的降水率的吧。」ゆう十迅速得出结论,但是音量莫名其妙地降了五成,听着有点点闷。

没察觉到对方异常的ぐるたみん哗啦把上衣一脱,用尽全力地把那坨比平时深了一个色阶的布料扔到装脏衣服的篮子里,撞得篮子猛地一晃。

「所以我们今天就不该出去吧?」青年叉着腰回过头看自己的恋人,「虽然东西买回来了但却落得浑身湿透够狼狈的,是吧ゆう十さ——诶ゆう十さん?」

ゆう十呆呆地望着窗外出神,被ぐるたみん喊的这声吓得整个人身子一抖,似乎好容易才反应过来:「啊……是啊,话说ぐるたん你快点先去冲个澡换衣服,不然很容易感冒的,我等你洗完再说。」

男人的语气里没什么精神,但却也不像是困倦的样子。非要形容的话,更像是……因为输给了什么东西而沮丧?

没准儿就是呢。

明白了什么的ぐるたみん一转眼睛,蹭到ゆう十旁边笑嘻嘻地盯着他的侧脸看:「难道说ゆう十さん,你是因为输给了降雨率而不开心吗?」

「没有,」ゆう十表情平淡地答道,「快洗澡去。」

ぐるたみん持续露出满分的灿烂笑容真诚地盯着对方的眼睛看:「先告诉我我再去洗澡嘛。」

僵持。

「ぐるたん你这招是跟谁学的啊!?」ゆう十终于忍不住破功,一句话说得咬牙切齿哭笑不得,边说边伸出两只手把ぐるたみん湿漉漉的头发挠成乱七八糟的鸡窝。

ぐるたみん正因为计谋得逞得意洋洋,居然就这么不闪不躲地正面吃下了ゆう十的揉头攻击,还跟打开了奇怪的开关似的爆笑不止,「就是说wwwwwゆう十さん你wwww承认了咯wwwwww」

「好吧我承认了啊!」ゆう十语气里微妙地有点自暴自弃的意思,但手上却半点没放松地使劲捏起了ぐるたみん的脸颊,「所以ぐるたん你能消停了嘛?!」

「不是wwwww你几岁啊ゆう十さんwwwwww闹这种别扭wwwww」

「我唯独不想被ぐるたん这么吐槽啊!?」男人在铺天盖地的爆笑声里奋力反驳,可惜无果。

最近真是难得看见ゆう十さん这副样子,笑得前仰后合停不下来的ぐるたみん想。

但正是因为这样,这个人慌张又委屈的样子才显得特别可爱啊。


评论

热度(20)